之家汉化No.15 Android M将带来什么

之家汉化No.15 Android M将带来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30.shtml report 365 谷歌I/O即将召开,想必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也将与我们见面。那么最新的Android M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更新呢?一起来看本期汉化,由外媒扒到的Android M消息。

谷歌I/O即将召开,想必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也将与我们见面。那么最新的Android M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更新呢?一起来看本期汉化,由外媒扒到的Android M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