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9支持老设备 iPhone4s好幸福

苹果iOS9支持老设备 iPhone4s好幸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41.shtml report 772 此前曾说苹果新系统iOS9会支持iPhone4S/iPad2,现在外媒表示,iOS9支持老设备可不是单纯阉割功能那么简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5日消息,此前曾说苹果新系统iOS9会支持iPhone4S/iPad2,现在外媒表示,iOS9支持老设备可不是单纯阉割功能那么简单。

据了解,苹果为了让iPhone4S、iPad2这些老设备运行iOS9,特意针对iOS9做了特殊优化。不同以前为了支持老设备而阉割系统新功能的做法,这次苹果是真的对iOS9做了“内科手术”,既保留了新功能,又考虑到老设备运行内存的大小而压缩了更新包的大小。听说还特意对电池做了优化。

这么一想,苹果老用户还是很幸福的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