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被“压制” 以旧换新再输三星

苹果再次被“压制” 以旧换新再输三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3213.shtml report 2537

早在3月31日,苹果宣布在中国大陆开启“以旧换新”计划,这个计划一经推出,就好比平地一声雷,炸的小伙伴们有些不淡定了,不过看苹果公布的回收价格小伙伴们表示真的醉了,iPhone4s才值500元,而iPhone5s才值1500元,苹果你这是搞什么“鬼”!

  同为手机行业巨头的三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在三星S6正式开卖起即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从以旧换新的力度上可就要良心多了,三星S4能值835元,而三星Note4最高能值2926元.面对 iPhone5s2112元的回收价,小米4电信版回收价815元、华为P7-L00回收786元。我也只能对苹果说“呵呵”了.同时为了促进三星S6的销量,三星承诺只要以“旧”换三星S6就可直接享受100元优惠,并同时获得移动补贴的 4G流量,并且还可获得三星环形无线充电器等礼品。三星S6以这样的方式回馈用户才是“纯爷们真汉子”呀!大家回头可以算一笔细账,虽然三星 S6同iPhone 6的价位相近,但在以旧换新的力度和伴随的优惠政策来看,三星可是要划算多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以旧换新”:

(1)  线上方式:

关注移动的微信公共账号——“和4G-惠分享”,分以下4步进行操作:1、选择旧机型。2、测测旧机值几个大洋。3、去指定门店购新机。

(2)线下方式:

前往三星或移动指定的店面,由营业员来完成估值、验机、下单、回收旧机、购买新机等操作。这个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能马上拿到新的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其中的乐趣是线上参与所不能比拟的。但有一点必须说明,在前往店面前请一定要确保屏幕是完好的,可以开机可以正常通话,这样到了现场才能够换机成功哦。

  苹果这次以旧换新的活动在三星面前又一次变得力不从心,而在新机发布的策略上三星新机明显要压制苹果,苹果可能真的要头疼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