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天动地 魅蓝Note2电源键位置更改

感天动地 魅蓝Note2电源键位置更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4593.shtml report 978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魅族手机的电源键一直都位于机身顶部,随着机身尺寸越来越大,这一设计开始逐渐遭到用户的吐槽,毕竟不是谁都有那么大的手掌,按得到远在“天边”的电源键。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6日消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魅族手机的电源键一直都位于机身顶部,随着机身尺寸越来越大,这一设计开始逐渐遭到用户的吐槽,毕竟不是谁都有那么大的手掌,按得到远在“天边”的电源键。

屏幕快照 2015-05-26 上午9

日前网上曝出的一张魅蓝Note2的渲染图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电源键被移至机身侧边。如果这一图片属实,那真的是解决了一项非常让人纠结的问题,魅族终于不再那么任性?也属难得。

不管如何。6月2日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应该就可以看到这款产品,按照魅蓝Note给力的配置看来,迭代产品也绝对不差,只是不知魅族能够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