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Tech World 将为联想代言

范冰冰现身Tech World 将为联想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21.shtml report 1736 联想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在去年一年中,联想全线产品销售达到了1.4亿台。这与联想不断的创新有直接关系。刘军同时还宣布的另外一个重要消息是,范冰冰接受联想邀请成为联想形象代言人。

手机之家2015年5约28日消息:联想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在去年一年中,联想全线产品销售达到了1.4亿台。这与联想不断的创新有直接关系。同时在大会上作为手机方面创新的产品,联想副总裁刘军带来了最新的手机产品VIBE Shot,该款产品在拍照方面兼具卡片机与手机的跨界产品。拍照体验有了长足进步,同时加入了三色闪光灯解决了补光效果的问题。

ZC(D@D9]OZVQJJBJ($(CPEM
杨元庆公布了去年销售数字为1.4亿部产品

同时在大会上,刘军同时还宣布的另外一个重要消息是,范冰冰接受联想邀请成为联想形象代言人。而且现场使用Moto Maker为范冰冰定制了Moto X,共同宣布Moto Maker在今天面将面向中国用户开放,拖了3个月的Moto Maker终于有了结果。 

1C~E[L8)K_ES1SAWBPR[S(F
范冰冰确定成为联想形象代言人
E6N[Q0@(@`({%ZKO1${H$Y9
范冰冰确定成为联想形象代言人
O@IM7AJ7L0JJQ{D`JL0}JTH
范冰冰确现身Tech Worl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