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收购Moto后全球市场覆盖全

联想刘军:收购Moto后全球市场覆盖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31.shtml report 1116 下午联想MGB论坛上,联想副总裁刘军透露:去年联想在手机出货量方面年增长40%,成为第三大手机供应商,并且在国外增长非常迅速。平板方面经过5年磨一剑,目前出货量方面成为前三大平板制造商之一,年增长同样达到40%。

手机之家2015年5月28日消息:下午联想MGB论坛上,联想副总裁刘军透露:去年联想在手机出货量方面年增长40%,成为第三大手机供应商,并且在国外增长非常迅速。平板方面经过5年磨一剑,目前出货量方面成为前三大平板制造商之一,年增长同样达到40%。而且收购Moto之后,联系+MOTO市场覆盖几乎达到了“全世界,而且目前拥有9大研发中心。包含4000多研发人员。供应链布局已经接近完善。

P%7TRG{RK[9LOBKH$$})K%5
lenovo+Moto市场覆盖图(红色lenovo蓝色Moto)

对于联想来看,MBG品牌战略趋近完善。在覆盖市场的同时,产品面向用户群也非常有针对性。移动童心下,MOTO覆盖个性化、lenovo vibe覆盖最佳客户价值,而Lenovo YOGA覆盖终极娱乐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