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再杀黑马 神奇工场ZUK万箭齐发

手机圈再杀黑马 神奇工场ZUK万箭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35.shtml report 1187 神奇工场正式对外发布了新品牌ZUK,宣布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与此同时,神奇工场官方电商平台ZUK.com正式启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5月28日消息——神奇工场正式对外发布了新品牌ZUK,宣布进军智能手机市场。与此同时,神奇工场官方电商平台ZUK.com正式启用。

79C0FDCE-48AA-40B7-BA86-89B8E14E282E

神奇工场CEO陈旭东表示,“首款ZUK手机定位中高端,将于下半年发布,希望通过高性能的硬件配置、极致的用户体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市场口碑,打破现有智能手机市场格局。”据了解,ZUK手机将机采用旗舰级的配置,打造独立的UI系统,在软硬件方面都会针对国人做出优化。此外,ZUK将不会采用机海战术,每年仅推出一款手机,目前,ZUK手机正在做最后的优化。

神奇工场是由联想投资的独立运营的互联网公司,于2015年4月1日正式成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领域业务,据说估值已经达到了10亿美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