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OS:离开CM/Color OS后如何用的爽?

氢OS:离开CM/Color OS后如何用的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68.shtml report 7568 在时隔一加手机发布400天之后,刘作虎再次登台发布了一个他喜欢的,也认为将是用户喜欢的自家定制系统——氢OS,简单合理地解决了没有自家系统的尴尬。这也是一加在"手感爽“之后再次提出了一个“用着爽”。

头图

刘作虎说:想了解我个人喜好的可以看一下氢系统,里面都是我喜欢的。

相信对于一个认真做智能手机的品牌来说,系统UI这个占据旗下手机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是没有谁愿意将其托付于他人之手的。所以在时隔一加手机发布400天之后,刘作虎再次登台发布了一个他喜欢的,也认为将是用户喜欢的自家定制系统——氢OS,简单合理地解决了没有自家系统的尴尬。这也是一加在"手感爽“之后再次提出了一个“用着爽”。

刘作虎认为目前多数安卓定制系统都进入了一个“iOS化”的误区,无论是“四海皆准”的圆角矩形图标,还是毛玻璃效果,再到删除LOGO时的抖动效果,很多厂商都是在安卓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一个近似iOS的模样。iOS固然出色,但是也背离了安卓系统本身,所以氢OS的设计方向将绝不“iOS化”。

那它是什么样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