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仅1499元 5.29起国美苹果降价

Iphone4s仅1499元 5.29起国美苹果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820.shtml report 4979 “1499元的苹果4S,苹果5S仅售3399元,1498元的iPad mini不限量销售。”看到这组价格,很多果粉的第一反映肯定会问“这真的是傲娇苹果的价格么,不会是打错价格了吧?”

“1499元的苹果4S,苹果5S仅售3399元,1498元的iPad mini不限量销售。”看到这组价格,很多果粉的第一反映肯定会问“这真的是傲娇苹果的价格么,不会是打错价格了吧?”对此,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从5月29日起,国美将推出百万台全系列正品苹果产品,以前所未见的低价不限量发售,全面迎战618期间的3C消费市场。”

1

据了解,国美此次携手苹果全线让利,将从5月29日一直持续至6月22日。期间,苹果4S将首次跌破1500元,苹果5S仅为3399元的售价也前所未见,1498元不限量销售的iPad mini在618也创下史上最低价。此外,苹果全系列笔记本满1000降100元,苹果最新推出的爆款新品Retina 5K屏一体机则大降2000元,而国美推出的“全线苹果电脑加够配件积分换购补贴”政策,也能让消费者通过最高积分换购享受配件5折价的优惠。

3

事实上,对于一向以傲娇著称的苹果而言,以如此力度参加促销节日、以如此幅度让利,均是苹果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一众果粉的震惊也就不难理解。据了解,凭借独有的IOS系统,苹果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极致使用体验,以及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备受果粉们追捧,这是苹果产品“想说爱你不容易”高单价的最有力支撑。

4

那么,是什么让傲娇的苹果打破惯例并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与国美携手出击6.18?这首先要说苹果与国美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苹果在国内最大的销售渠道和官方授权经销商,国美在全国上千家门店中建立苹果体验专区,其装修风格和展示方式都与苹果官方零售店保持一致。同时,国美利用覆盖全门店的无线WIFI高速网络,以及专业导购人员的充分讲解和演示,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苹果产品的优越性能。据悉,基于双方的良好合作,2014年,国美以57亿元的销售成绩,在苹果亚太区经销商大会上获得了苹果颁发的最大奖项——“苹果2014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其正品行货和低价基因,已成为备受消费者信赖的苹果购买首选渠道。

其次是苹果对中国市场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作为其最为倚重的销售渠道之一,国美大数据工厂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分析,可以帮助苹果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者,推出更接地气的产品,强化彼此之间的战略合作,同时,这也是国美能将苹果产品做到低价不限量供应的重要原因。此前,“这三天属于国美”的大型促销活动中,基于国美大数据工厂的调研,苹果全系列产品在国美全渠道创下单日销量超过10万台的佳绩。

而针对此次6.18,正是围绕国美大数据工厂对数以亿计消费行为分析后,国美携手苹果推出百万台超低价苹果全系列产品,并于5月29日起以1499元的4S发起智能手机清场活动,让消费者可以首次以千元价格,享受苹果IOS系统带来的极致使用体验。

此外,近期央视曝光某知名电商出售苹果翻新机事件,也让苹果认识到加大对官方授权渠道扶持力度的必要性,尤其是像国美这样覆盖全渠道、辐射全国并能拥有完备服务体系的合作伙伴。双方此次联合促销,投入百万台全系列正品苹果产品,以前所未见的低价不限量发售,不仅能满足6.18大促期间果粉们对正品苹果产品的巨大需求,更能通过体验、购买、服务一体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苹果购买体验。

据了解,虽然此前如“双十一”这样的大型促销活动中,也不乏商家借助苹果产品高关注度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但多数是商家自掏腰包所进行限时抢购等噱头式营销方式,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支持,也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苹果携手国美参战6.18,是首次由苹果官方支持大型促销活动,国美作为苹果亮相大型促销节日首战的主战场,这不仅说明苹果与国美的合作升级到新的高度,也彰显了国美经营商品及供应商资源整合的家电零售核心竞争力以及其捍卫6.18家电销售主场的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