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跨年盛典 iPhone6 Plus屌丝价

国美在线跨年盛典 iPhone6 Plus屌丝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3/149117.shtml report 7783
2
 

  临近岁末,网购消费市场迎来最后的高潮,国美在线继双11、双12的两波大促活动后,再次率先打响跨年盛典揭幕战。据悉,此次国美在线跨年盛典活动将从12月24日的圣诞大趴开始,直到1月20日的巅峰小美日结束,持续近一个月。期间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将陆续推出1元寻好礼、集彩袜赢1000元红包、5599元抢iPhone6 Plus、新年出游、终极百团、千店跨年、女神派对、大牌贺岁等各类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加之国美在线计时达、家安保等特色物流及售后服务,必将在跨年消费市场中,再掀岁末狂欢,成为消费者岁末购物的最优选择。

圣诞好礼最低1元 iPhone6 Plus 5599元

作为跨年盛典的第一波钜惠,国美在线将在圣诞期间推出各种给力促销活动。首先在12月18日至25日圣诞节当天,国美在线推出“圣诞寻好礼”活动, 活动中众多节日好礼,最低1元即可抢购,更有智能家电产品作为特殊惊喜登场。

同时在无线端,国美在线APP更推出了5599元抢iPhone6 Plus活动,将“土豪手机”降至“屌丝价”。

彩袜赢红包 套购满千减百无上限

彩袜中装礼品是圣诞节的传统,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同样的惊喜,国美在线圣诞大趴中推出“集彩袜赢红包”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可获得1只彩袜,每邀请一名好友再获1只,集满“5只、10只、20只”圣诞彩袜可分别获得5元、10元、20元的现金券,收集最多的前20名用户将赢得1000元圣诞红包大奖。如此厚重的奖品在此前的其他活动中还未有过,足见今年圣诞节国美在线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除了特色促销活动,国美在线还在圣诞期间推出了四个特色专场。其中在家电大趴、数码达人趴、健康生活趴、圣诞百货趴中国美在线分别推荐四件组合套购优惠。如在家电大趴中选择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四件套,下单可立省1313元。数码达人趴中手机、电脑、相机以及数码配件,立省2572元;健康生活趴中的生活电器套装,四件一起买可省2120元;圣诞百货趴中家居家装套购,四件下单立省1660元。

计时达传递爱的速递 圣诞超跑、新年地铁专列送惊喜

当然面对琳琅满目、优惠诱人的大促,消费者可能会担心物流速度,对此,国美在线“计时达”将传递爱的速递。目前国美在线计时达的服务,用户在当日上午12:00前下单,当晚20:00前即可送达;下午14:00前下单,当晚22:00前送达;晚上24:00前下单,次日14:00前送达。商品配送覆盖范围涵盖了全国一、二、三、四及以下城市,其中仅大件商品配送城市就超过178个,在全国可配的区域可达4000多个。22日起用户下单订购礼物,将在24小时内保证送达。圣诞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大城市,除了能保证大件商品的计时达,还能保证小件商品计时达。

此外,在北京地区国美在线还特别推出圣诞老人开超级跑车送货服务,活动期间将有国美在线配送员开兰博基尼为用户送货,可见国美在线对物流的重视。消费者参与国美线上、线下活动,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国美在线由超跑配送的圣诞大礼包,让消费者度过一个“豪气”的圣诞。

圣诞大趴仅仅是国美在线跨年盛典的开始,圣诞之后依旧好戏连台。据悉,今年元旦期间,国美在线将为消费者带来跨年大福利。12月29日,国美在线将为用户开除地铁专列,乘客在车厢内扫描二维码,将有机会赢得最高2015元的现金券。同时,为了帮消费者早日回家过年,避免元旦期间抢票难的窘境,国美在线还推出“带你省钱带你飞”购物送机票活动,12月31日和1月1日两天,每天50个名额,买多少钱商品就送多少钱机票,让消费者今年回家不再成烦恼。

专业服务保障 过节网购顺心又放心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福利多样,物流快捷外,国美在线坚持100%正品厂商直供,售后“30天价格保护、30天无理由退货、180天换货”,还推出送装一体、取旧换新、上门维修、家电回收、免费清洗、“家安保”延保等服务。不同于天猫等平台依靠第三方公司,国美在线的售后服务由企业直接负责运营,成本更为可控,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同时更能保证服务到位。

2014年是国美在线高速发展的一年,业绩与口碑同步提升,市场排名由第10跃升到第5,双11接近6倍的增速更是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表示,岁末年初长达一个月,涵盖全品类的跨年盛典狂欢,既是国美在线对新老用户的感恩大回馈,也是自身综合实力的完整体现。未来国美在线会继续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将供应链、物流、移动端、大数据等优势发挥到最大限度,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购物体验,行业影响力再攀高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