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新机遭曝光:为了续航电池要逆天

nubia新机遭曝光:为了续航电池要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49.shtml report 795 虽然凭借nubia Z9的无边框赚足了关注度,但是努比亚好像并不满足,打算趁热打铁推出新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日消息,虽然凭借nubia Z9的无边框赚足了关注度,但是努比亚好像并不满足,打算趁热打铁推出新品。

据techgadgetsz网站消息显示,nubia正在准备一款新机nubia X8。该机采用5.5英寸左右2K屏幕,4GB RAM+32GB/64GB ROM,另外依然支持内存扩展。

最让人惊讶的是该新机可能会使用容量高达5120mAh的电池,导致该机重量将会达到201g。这和nubiaZ9有着类似的设计,为了使用大容量电池而牺牲机身重量和厚度。虽然能保证续航能力,但是加厚机身的做法可能会适得其反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