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闪拍利器 OPPO R7销售席卷全国

全金属闪拍利器 OPPO R7销售席卷全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52.shtml report 3119 5月20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领导品牌OPPO在10年成品的中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产品OPPO R7。5月21日,OPPO联合京东开启线上首销,经过一周的销售情况,首批OPPO R7的用户对这款全金属闪拍利器非常满意,超过96%的好评率足以证明OPPO R7是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

5月20日,国产智能手机创新领导品牌OPPO在10年成品的中发布了今年首款旗舰产品OPPO R7。全金属机身,快人一步的闪拍技术让OPPO R7更加夺目。5月21日,OPPO联合京东开启线上首销,经过一周的销售情况,首批OPPO R7的用户对这款全金属闪拍利器非常满意,超过96%的好评率足以证明OPPO R7是一款令人满意的产品。

除了火爆的OPPO R7线上销售外,作为OPPO R7传统优势的线下渠道也在5月30日开始了正式的首销,OPPO这次线下销售也是做足了准备,国3000个OPPO专卖店同时开启销售,相对于很多厂商首销的抢购、限量,OPPO这次可谓是诚意十足。除了遍地开花的销售现场,OPPO在长沙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销仪式,并且请到了OPPO闪充代言人李易峰来为OPPO R7首销助力。整个活动现场超过了5000位粉丝见证了OPPO R7的首销,同时也正式拉开了OPPO R7全国销售的序幕。

虽然前来的有许多李易峰的粉丝,但OPPO R7在现场受欢迎程度也毫不逊色,很多用户在OPPO R7发布之前便已经完成了预定,30日一早来到现场就是为了更快的体验到OPPO R7。

虽然这次OPPO的首销准备的十分充足,但是显然还是低估了消费者对R7的喜爱,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首销当天过半,大部分区域已经处于售罄状态,不过相信随着供货能力的提升,消费者很快就可以购买到这款万人迷的产品。

OPPO R7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和2.5D弧度屏,配备了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和16GB ROM,并且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拥有内置2320mAh聚合物锂电池,支持VOOC闪充,充电5分钟就能打电话2小时,充电半小时就能充75%的电量。作为OPPO旗下的产品,OPPO R7的拍照性能也是十分出色,其搭载了全局闪拍功能,拥有前置800万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isocell摄像头,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拍照体验做到了“快稳准”,拍照画质更是做到了“拍得清晰,自拍漂亮”!

OPPO R7的售价为2499元,作为一款高配置全金属手机,其售价充满诚意。随着OPPO R7的线下销售,相信更多用户马上就可以拥有这款“万人迷”产品,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