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名增魅力 李易峰助OPPO R7首销

现场签名增魅力 李易峰助OPPO R7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24.shtml report 2556 OPPO品牌10周年首款重点产品——OPPO R7,自5月21日线上首销热卖后,其线下首销也要马上开始了!2015年5月30日,“全金属闪拍利器”OPPO R7将在线下全面开启首销。

OPPO品牌10周年首款重点产品——OPPO R7,自5月21日线上首销热卖后,其线下首销也要马上开始了!2015年5月30日,“全金属闪拍利器”OPPO R7将在线下全面开启首销。同时在湖南长沙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OPPO闪充代言人李易峰也将现身首销现场,助力OPPO R7首销!

LYF001
5月30日,李易峰助力OPPO R7线下首销

自OPPO N3开始,李易峰就与OPPO结缘,现在更是成为了OPPO闪充代言人。OPPO手机引领潮流的气质与李易峰的明星气质不谋而合,OPPO最新的“十年诚品 OPPO新品沟通会”上,更是现场播放了由李易峰主演的《我是你的喋喋phone》短剧。在此次OPPO R7首销活动现场,李易峰将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接受主持人的提问,并将为20名粉丝购买的OPPO R7进行签名。

LYF002
OPPO R7是OPPO品牌10周年首款重点产品

  R7是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在其品牌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的首款重点产品。首先上市的OPPO R7移动4G版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2.5D弧度屏,搭载了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和16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其他方面,OPPO R7搭载了5英寸1080p分辨率AMOELD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黄金视角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isocell摄像头,配备2320mAh聚合物锂电池,并支持VOOC闪充,拥有全局闪拍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LYF003
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是OPPO R7的一大卖点

在线上首销成功热卖之后,OPPO R7的线下首销开启必将再次引爆产品销售热潮,正如其外号“万人迷”一般,获得更多用户的欢迎。李易峰的现场助力更是将让OPPO R7如虎添翼,现场火爆场面值得期待!如果你是李易峰的粉丝,还不赶快去OPPO R7首销现场,获得李易峰的珍贵签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