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到牙齿 Google推储存卡加密系统

武装到牙齿 Google推储存卡加密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75.shtml report 10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日消息:谷歌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Project Vault的Micro SD卡。通过内置的高级别独立安全操作系统,Project Vault可以为用户保存4GB的敏感信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日消息:谷歌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Project Vault的Micro SD卡。通过内置的高级别独立安全操作系统,Project Vault可以为用户保存4GB的敏感信息。

120391646

Project Vault内置的安全系统包括定制RTOS系统以及一系列的加密方案,无论是身边的朋友还是拥有专业技术的黑客都会被限制获取其中保存的数据。此外,谷歌还展示了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判断用户身份的安全协议。该协议能够对用户进行评估并给出“信任指数”,以此来确认是否是该设备的用户。

不过谷歌表示Project Vault还处在试验阶段,目前只在谷歌内部进行500人的测试。但谷歌目前已经放出源代码以供开发者研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