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厂商粉丝618庆生 办嗨爆Phone趴

京东携厂商粉丝618庆生 办嗨爆Phone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80.shtml report 1525 昨晚6点18分,苹果、三星、魅族、华为荣耀、联想乐檬、MOTO、小米、大神、努比亚、一加,十大手机厂商与数百位粉丝齐聚北京工体西路Live in VAC Club,共同宣告了“购Phone狂,Party On”京东手机618大促正式开启!为京东12岁庆生。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日消息:昨晚6点18分,苹果、三星、魅族、华为荣耀、联想乐檬、MOTO、小米、大神、努比亚、一加,十大手机厂商与数百位粉丝齐聚北京工体西路Live in VAC Club,共同宣告了“购Phone狂,Party On”京东手机618大促正式开启!为京东12岁庆生。

A(QPF2~0G]C_T_[$X4W7VL6
京东购Phone狂 Party On

活动内容包括十大品牌粉丝通过粉丝团队长辩论赛、Phone狂好机友大PK、粉丝忠诚度大考验等一系列PK环节,将粉丝的热情展示的淋漓尽致。

)GI0RRO8XB]@%$O}L7EX6ZT
联想乐檬粉丝团
J)]{8Y}7L%JM2_K@KMCWC55
魅族“魅粉”

根据官方透露从6月1日起,京东618购物狂欢节的手机卖场将每天为一个手机品牌打造专属品牌日,连续15天不重样,为每个品牌的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优惠。详情了解手机之家后续报道及京东官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