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美图手机自拍跟宝宝一样嫩

六一儿童节 美图手机自拍跟宝宝一样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84.shtml report 4444 六一儿童节出游,虽然是小朋友的节日,但也少不了“大朋友”的陪同,拍照更是免不了的。然而由于每个人的拍照器材、拍照技术都不尽相同,很可能拍一天照片下来,只有水嫩的宝宝最上镜,做爸爸妈妈的相比之下可能会“沧桑”许多。

六一儿童节出游,虽然是小朋友的节日,但也少不了“大朋友”的陪同,拍照更是免不了的。然而由于每个人的拍照器材、拍照技术都不尽相同,很可能拍一天照片下来,只有水嫩的宝宝最上镜,做爸爸妈妈的相比之下可能会“沧桑”许多。别急,出门之前先看一下这篇攻略,不论你用的是单反、数码相机、iPhone又或者是美图手机,相信都能掌握一套把爸爸妈妈拍得和宝宝一样水嫩的摄影技巧。

1

假如,你用的是单反

假如你是一个使用单反的家长,那么户外出游的话,选择80-90mm焦距的镜头为最佳,推荐使用诸如f/1.2、f/1.4、f/1.8这样的大光圈,如果可以,尽量让目标对象站在阴影内,面向光源。不过,这只能帮助你拍出一张还算过得去的人像照片,想要达到和宝宝一样“水嫩”的效果,免不了回来需要用一下Photoshop或者美图秀秀,进行面部的局部处理,比如要使用到的技术就有曲线调色、面部磨皮等,原图的基础越好,PS后期处理的工作量就越轻松,所以不要因为需要用PS就忽视摄影技巧哦。

2

假如,你用的是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或许不像单反相机有那么多功能,相对之下简单许多。首先应该是把光圈调至最大,尽量不要使用广角端。由于数码相机即拍即视的特点,我们可以及时调整光线、构图和拍摄角度。由于户外活动,拍摄对象的活动应该比较大,需要着重注意对主体的对焦。成片后简单修图,步骤和单反用户基本雷同。

假如,你用的是iPhone

iPhone一直被认为是成像效果非常优秀的智能手机。用手机拍照呢,它的灵活性更大,但也需要离拍摄对象更近,格外需要注意的是要手动防抖。成片后,iPhone自带一些图片编辑功能,但是对于处理人像是远远不够的。多数人的选择是使用美图秀秀的滤镜,一键美颜,或是根据个人喜好再进行细节参数上的微调,几次点击,就可以让照片看上去更有质感。总体来说,这种方式更为简便,步骤也并不繁琐,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摄影需求了。

3

假如你用的是美图手机

美图手机这款自拍神器在娱乐圈可谓是相当流行,明星们都用它来减龄。Angelababy、林志颖等大牌明星都在用。相对于iPhone来说,它对图片的处理在拍摄的同时就已经同步在进行。美图手机还可以实时预览自己拍照后的样子。美颜级别越高,皮肤就越显得白皙水嫩。

4

前不久陆毅在网络上晒出一组跟贝儿一起的自拍照,令人惊叹“奶爸”跟女儿一样水嫩!而陆毅也自爆原来是用了送给贝儿的第一台手机“美图手机”拍摄的。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特点,这款手机也成为的爱拍照的女生一款标配自拍神器。另外它的一大特点是它更容易适应拍摄环境,前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智能补光灯+后置双LED闪光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让照片的成像效果不亚于单反相机,却又省掉了后期复杂的图片处理步骤。如果你想选择一个最简单的拍照方式的话,这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5

在“儿童节”囊括的年龄层次越来越广的今天,每个人都有权利信马由缰地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儿童节,别坐着了,大朋友们,户外拍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