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旗舰6月8日发布 脑洞大开?

华为荣耀旗舰6月8日发布 脑洞大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2/154905.shtml report 1036 距离华为旗下品牌荣耀系列上代产品发布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照理来说也该到了新品发布的时候。荣耀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张海报曝出,荣耀新品将会在本月八日发布。

手机之家2015年6月2日消息——距离华为旗下品牌荣耀系列上代产品发布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照理来说也该到了新品发布的时候。荣耀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张海报曝出,荣耀新品将会在本月八日发布。

猎豹截图20150602012247

从海报上的元素看来,一个疑似眼睛的黑洞再加上意义莫名的标语:“脑洞大开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的感觉,不过笔者猜测,很有可能还是在相机上下功夫。

对了,这款手机的命名很可能会继续延续荣耀系列的传统:荣耀7。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可能回答在海思麒麟935芯片辅以3GB运存+16GB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则是1300万的光学防抖镜组。最后,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指纹识别模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