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也疯狂 开启全民做彩壳众筹活动

大神也疯狂 开启全民做彩壳众筹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2/154916.shtml report 1991

大神手机任性啦,联合网易LOFTER向全民发起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为手机彩壳征集最佳创意!随着老周的全民做手机作为引子,却引出了今天的大神手机彩壳创意众筹活动。并且参与本活动,不仅可获您亲自设计的创意定制彩壳,还能赢取大神X7、F2手机,更有机会签约大神,享百万级销量现金分成!

本次的活动时间定为6月1日-6月15日,有两种参与方式:方式一在酷友社区手机客户端【酷拍】“大神手机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专题里面上传作品图片,并以“大神手机彩壳创意众筹活动”为标题发布。点击活动链接,进入网易LOFTER专题活动页面进行参与(详情可见活动页面)。

而本次活动的奖品也非常丰厚。只要是在活动期间,每天从参与者中抽取多名,奖励作品定制彩壳一个,小伙伴们不要失望这只是参与奖。最佳人气奖:活动期间,作品人气排名较高的,根据排名奖励大神X7手机或大神F2手机一台,及作品定制彩壳一个总共奖励4台大神X7手机和7台大神F2手机)。看到这个奖项大家也先别激动,终极大奖还在后面,活动中优秀的创意作品更可能获签约机会,用于大神F2及新品手机后盖设计中,作者可分享产品百万级销量的现金分成!

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这里:http://bbs.coolpad.com/thread-4833302-1-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