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添新丁 西班牙新机价格盖过魅族

Ubuntu添新丁 西班牙新机价格盖过魅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64.shtml report 1469 在上月17号,魅族开卖了搭载Ubuntu系统的MX4,售价1799元。Ubuntu系统的特点是全手势交互,比如从屏幕顶部下滑呼出通知栏;从右侧一滑到底,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左滑是快速启动栏等。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3日消息——在上月17号,魅族开卖了搭载Ubuntu系统的MX4,售价1799元。Ubuntu系统的特点是全手势交互,比如从屏幕顶部下滑呼出通知栏;从右侧一滑到底,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左滑是快速启动栏等。

s_f9499b67e7cf4b4aaabcdee904a58b0c

现在欧洲市场的新款Ubuntu手机也要来了,据TNW报道,西班牙手机厂商BQ将在本月中旬推出名为Aquaris E5 HD Ubuntu Edition的手机,跟以前一样(第一款E4.5),E5 HD Ubuntu Edition是在现有的BQ硬件基础上开发而成,只是将手机的操作系统由Android换成了Ubuntu。

E5 HD Ubuntu Edition的关键配置包括:5英寸的IPS 720p显示屏、四核处理器、双SIM卡插槽、1GB RAM和16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自带双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据BQ称,第二款Ubuntu手机将在6月中旬在整个欧洲市场上市,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382元)。BQ没有透露这款新手机将于何时登陆欧洲以外。不知像Ubuntu、Firefox OS这样的系统何时才能抢下一席令人惊艳的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