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新品消息  Ubuntu版魅族MX4亮相

MWC新品消息 Ubuntu版魅族MX4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3/151139.shtml report 1249 魅族MX4手机能支持Ubuntu系统如今已不再是传闻了,在本届MWC上搭载Ubuntu 15.04的MX4真机终于亮相。

手机之家2015年3月3日消息,魅族MX4手机能支持Ubuntu系统如今已不再是传闻了,在本届MWC上搭载Ubuntu 15.04的MX4真机终于亮相。

此前魅族曾表示MX4将会支持3个不同的系统,分别是基于Android的Flyme以及阿里巴巴的YunOS和Ubuntu系统,其中搭载Flyme和YunOS的MX4早在MX4发售之时就已亮相,唯一不见的就是Ubuntu版MX4。此次魅族携搭载Ubuntu 15.04的MX4亮相MWC算是兑现了此前的诺言。

配置上,魅族表示Ubuntu版MX4与其他版本完全。对于Ubuntu系统的功能,我们得到的信息不多,从目前网友公布的图片来看,只能得出Ubuntu系统十分简洁这一结论。

据悉Ubuntu是由Mark Shuttleworth(马克·舍特尔沃斯,亦译为沙特尔沃斯)创立的,是一个免费开源的操作系统。Ubuntu一词来源于Ubuntu南非的祖鲁语和科萨语,意为人们之间的忠诚和联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