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苹果未竟事 Samsung Pay将登陆中国

完苹果未竟事 Samsung Pay将登陆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5/155127.shtml report 8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日前三星执行副总裁Rhee Injong在一个投资者论坛上对路透社表示,Samsung Pay将于“9月时间段”登陆美国和韩国,之后再将这款服务推向中国和欧洲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日前三星执行副总裁Rhee Injong在一个投资者论坛上对路透社表示,Samsung Pay将于“9月时间段”登陆美国和韩国,之后再将这款服务推向中国和欧洲市场。

120599050

Samsung Pay是今年3月三星在MWC大会上发布的一款移动支付服务,这个服务使用的是近场通讯(NFC)技术,用户只需将他们的三星设备靠近与之兼容的读取器,就能完成对商品和服务的购买。

三星最新旗舰机型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