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降临 WP新旗舰或搭载虹膜识别

黑科技降临 WP新旗舰或搭载虹膜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159.shtml report 826 近来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则消息,称Lumia以后的两款代号分别为Talkman和Cityman的高端机型将会使用虹膜识别技术。注意,是真的虹膜识别。

手机之家2015年6月8日消息——收购诺基亚手机部门之后,Lumia系列手机在微软的手中一直都没有一款旗舰出现,不管是在潜心研发,还是因为Win 10的整体布局影响到了手机的推出,等Windows Phone旗舰,已经等了太久。

屏幕快照 2015-06-08 上午7

近来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一则消息,称Lumia以后的两款代号分别为Talkman和Cityman的高端机型将会使用虹膜识别技术。注意,是真的虹膜识别。

本年一月到四月之间,WP的市场份额持续下滑,虹膜识别这样的“黑科技”真的能拯救WP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