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系统公司WP新机 数据遭曝光

摩托罗拉系统公司WP新机 数据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37.shtml report 805 手机之家5月25日消息,早在2011年摩托罗拉已经正式拆分为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和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LLC),当然目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已经被联想收购。
  手机之家5月25日消息,早在2011年摩托罗拉已经正式拆分为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和摩托罗拉移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 LLC),当然目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已经被联想收购。

不过最新的动向来自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外媒报道称,目前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准备推出WindowsPhone新机。

据悉,Rightware基准测试网站曝光了该设备的信息,型号为TC70xx11,配置720P屏幕和双核处理器。根据这个名称外观应该和摩托罗拉此前的TC70相差不大,不知道用户会不会对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产品有兴趣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