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助力乐视/联通活动 1899优势在哪

邓超助力乐视/联通活动 1899优势在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49.shtml report 2352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乐视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了“乐享在沃 生态无边”——中国联通&乐视生态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联通渠道“乐1”首销仪式。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乐视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弘、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乐视影业CEO张昭等领导皆出席了本次活动。
  手机之家6月9日消息,乐视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了“乐享在沃 生态无边”——中国联通&乐视生态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联通渠道“乐1”首销仪式。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乐视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刘弘、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乐视影业CEO张昭等领导皆出席了本次活动。

乐视与中国联通宣布推出以生态和内容为核心的4G联通定制合约机,乐视超级手机1(简称“乐1”)联通版。乐1联通版采用“流量+资费+会员+手机”一站式服务,售价为1899元,即日起全国发售,计划年内发售100万台。

冯幸表示,乐视与联通不仅要打造“流量+资费+会员+手机”的一站式服务,用户预存1899元,即可获得价值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一部,1899元联通话费,价值490元的一年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 6G/月全年共计72G超大4G流量。中国联通和乐视向用户让利超20亿元,以联通“双4G双百兆”畅享乐视生态服务,进入硬件流量双免费的生态手机时代。另外,超级手机、超级电视等终端,乐视生态衍生品,以及乐视各种服务形态,也将进驻联通营业厅,打造生态服务型营业厅;此外,乐视与中国联通将开展CDN布局等平台级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层次的生态级服务。 

在现场邓超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明星成为了乐视生态系统中的一部分,邓超的“大咖台”是乐视超级手机live桌面的重要内容。邓超大咖台把邓超最新、最好的影视剧、综艺节目、片场动态、粉丝见面会直播、最新娱乐动态等视频内容为用户串联在一起,24小时不间断播出。用户可以自定义大咖内容,根据自己的兴趣收到相关大咖内容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