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顶梁柱:预计相机传感器销量增20%

索尼顶梁柱:预计相机传感器销量增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0/155273.shtml report 1085 在智能手机竞赛中,索尼公司已经远远落后于苹果和三星,但索尼传感器,却一直用于那些竞争对手的新款手机中。日前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其传感器销售额将同比增长20%左右。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0日消息——在智能手机竞赛中,索尼公司已经远远落后于苹果和三星,但索尼传感器,却一直用于那些竞争对手的新款手机中。日前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其传感器销售额将同比增长20%左右。

屏幕快照 2015-06-10 上午12

2014财年索尼传感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就当下的情况看来,对其传感器的需求依然非常强劲,索尼也正在努力满足市场需求。索尼传感器业务将继续维持强劲增长,而该业务这对索尼整体扭亏计划非常关键。

剥离旗下电视机业务,裁员1.5万名员工的索尼依然面临着危机。苹果公司很可能是索尼传感器的最大客户,把鸡蛋都装在一个篮子中显然很危险,索尼也正致力于是客户群分散化。如此,才能实现生产上的平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