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战火再度升级 360周鸿祎或放大招

618战火再度升级 360周鸿祎或放大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0/155336.shtml report 2935 四年之前,小米用1999元的低价,成功地在智能手机行业当中杀出一条血路,但小米不曾想象,会有一个“程咬金”半路杀出。几乎在去年一年之间,魅族用价格逼到小米,小米1999和999两个价位接连失守。

四年之前,小米用1999元的低价,成功地在智能手机行业当中杀出一条血路,但小米不曾想象,会有一个“程咬金”半路杀出。几乎在去年一年之间,魅族用价格逼到小米,小米1999和999两个价位接连失守。这种变化虽然谈不上智能手机的更朝换代,但魅族与小米两个品牌在行业当中的地位相对来说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改变。而小米一直放消息,说要以399手机来打翻身仗。然而就在昨天,奇酷科技第一时间祭出大神F1plus版 399元和F1极速版499元的大招,不仅给手机行业添了堵,也给618大促加了一把火,抢走了小米、魅族所有的闪光点!

周鸿祎选择在WWDC大会是的时间放消息,绝对是信心十足,据相关人士放出的消息:奇酷完成对大神手机收购,周鸿祎将负责运作大神手机品牌。在这之后,周鸿祎立马就在微博里宣布将把大神手机打造“真正的国民手机”!

1

同时,周鸿祎在微博中还不忘狙击小米。诚然,大神F1puls版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电池等多项配置上领先红米2A,最重要的是价格相比红米2A便宜100元,这的确是“真正无敌价”!

2

与此同时,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也发出两张海报,目标直指小米,分别用大神F1plus版和大神F1 2G内存版对比红米2A,打出“同配置最低价”和“同价位性能无敌”,无论是在价格还是配置,大神这次都将灭杀红米2A!

在此之前,大神手机一直在618京东大促中发力,不仅与京东签订了65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京东金融、京东移动端、微信、手Q等移动平台进行联动,京东将7天免费无条件退换货升级至15天,保障了大神手机在服务上的优化与升级;大神手机还在618期间发放2亿优惠券,并同时举办6.18元秒杀,以旧换新等大规模促销活动。同时,大神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推出的“大神零利风暴”主题促销活动,更是高举10亿回馈旗号,为消费者奉献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

价格促销仅仅是大神手机的基础,更多的是互联网思维的运用,以及对受众用户群体的深刻洞察,大神手机以产品品质与服务体系赢得消费者信赖之后,进一步扩张渠道布局,以及对产品与服务进行创新突破,在良好的口碑汹涌来潮之后,大神手机通过跨界合作,与360、京东携手深度合作,对其品牌建设以及产品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