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内智能手机大变革 他们都是参与者

千元内智能手机大变革 他们都是参与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1/155356.shtml report 8035

早在红米手机的出现的时候,千元内智能手机市场就面临着重新洗牌。而在今年各家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佳作”加入千元内之智能手机市场这个战团,随着竞争的加剧,涌现一大批优秀的低端机。价格及配置,都在刷新着行业底线,制作工艺越来越考究,外形设计更加注重雕琢。不得不说千元内智能手机正在进行着重大变革,在这个变革中起到催化剂作用的智能手机都有谁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魅蓝note2

魅蓝note是在千元内智能手机中比较注重外观和手感的手机,而魅蓝note2在这一方面进一步发展,在这代产品中延续了魅蓝note的经典外,外观定位上更加贴近自家的主旗舰魅族MX4 Pro的风格,而Home键改变,很有可能在下一代千元内智能手机上有所体现,这也给我们留下了更加“美好”悬念。

魅蓝note2正面使用了5.5 英寸 1080P Full HD 屏幕,IGZO 显示技术可让每台手机都有高度统一的出色表现,也具备绝佳的低功耗特性。403PPI 带来细腻的视觉体验,对比度高达 1000:魅蓝 note2 主摄像头沿用专业的三星 1300 万像素 CMOS,成像锐利细节丰富。双色温双闪光灯,暗光环境下白平衡精准自然。零延时快门拍照,生活每一瞬息皆为永恒。前置 500 万像素配合升级过的 FotoNation 智能美颜算法,按下快门的瞬间,系统即可完成美肤调亮,静待分享社交圈。

在硬件配置上搭载新一代 64 位 MT6753 处理器,八颗 A53 架构核心可根据具体使用场景进行智能调配。灵活兼顾高性能大型游戏与日常轻度使用,无需习惯「斤斤计较」的电量规划。图形处理器为三核心 64 位 Mali T720,视频播放画面顺滑流畅。Android 5.0 的优秀特性需结合 64 位处理器才能最大化释放。在加上全新的 Flyme 4.5 系统上,可切实感受到最先进的Android内存管控机制与电池续航控制。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