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董事长:对HTC很感兴趣 可能收购

华硕董事长:对HTC很感兴趣 可能收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2/155424.shtml report 1204 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年度会议上表示,他们对HTC很感兴趣,不排除收购的可能性。

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年度会议上表示,他们对HTC很感兴趣,不排除收购的可能性。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

华硕首席财务官张伟明对施崇棠的话进行了补充,他表示公司原则上还是依赖内生性的增长,也就是说两家公司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实际上微乎其微。

自HTC发布M9以来,HTC的股价已经下跌了50%,目前其市值在20亿美元左右,而在2011年该公司的市值曾一度高达338亿美元。尽管如此,HTC方面却似乎没有出售公司的打算,此前曾多次否认了小米要收购自身的传闻,另一方面HTC似乎已经找到了重振手机业务的方法。

HTC董事长王雪红日前表示,HTC的问题在于营销而非产品,已经有了很多重新扭转运营的策略,很快就会推出。但她也强调,由于HTC资源比竞争对手少,因此要加强创新,让HTC品牌创新崛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