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发威!华硕ZenFone 2手机全球热销

性能发威!华硕ZenFone 2手机全球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23.shtml report 3259

今年4月,“全球首款4GB运存手机”——华硕ZenFone 2在大陆正式开售,数日间预约量便突破150万部,每轮开售均在几分钟内即告售罄。在这款秉承“奢华众享”理念的性能怪兽成为今春大陆市场的爆款的同时,其在全球范围的市场攻略也顺风顺水,在欧美亚市场全面脱销,成为名副其实的现象级明星。

东亚战绩彪炳

在以日本、港台为核心的东亚市场,华硕ZenFone 2的势头可谓凶猛。

在强手林立的日本,凭借ZenFone初代产品积累的强劲口碑,华硕ZenFone 2更上一层楼,以6倍于初代产品的预定量,力压三星 Galaxy S6,成为该市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

在华硕的大本营——台湾市场,ZenFone 2的表现极其优异,上市两月即售出600,000部,整个ZenFone在台的销量突破200万部。而在开放度极高、竞争极为激烈的香港市场,ZenFone 2也创造了三大信息家电网站声量第一,超过10万部备货全部售罄的骄人战绩。

image001

华硕Zenfone 2智能手机

南亚口碑爆表

拥有6亿人口南亚市场是智能手机的新战场,尤其是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布局的战略要地。面对强手,华硕ZenFone 2强势发力,凭借霸气侧漏的强悍性能,在混战中脱颖而出,引爆当地市场。

在智能手机渗透率不到30%的印度市场,华硕ZenFone 2与小米、荣耀分庭抗礼,创下2.5万部的傲人单日战绩。在ZenFone 2热销的刺激下,ZenFone全系产品在印度尼西亚,的累计销量已达200万部,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华硕ZenFone系列在谷歌趋势上的声量指数不断飙升,超越三星Galaxy S6等热门机型,稳居第一。

欧美破局而立

众所周知,欧洲和北美则是智能手机用户在手机用户总数中占比最高的地区。在这样一个趋近于饱和的市场中,杀出重围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登陆的美国市场不到10小时,ZenFone 2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亚马逊”无锁版手机销量排行榜”的前五位中,华硕ZenFone 2的三个在售版本便豪取三席。其中ZenFone 2旗舰版,则一举超越三星 Galaxy S6等强劲对手雄踞榜首。在意大利华硕ZenFone 2也称雄亚马逊销量榜,在法国,当地最大网络零售商Cdiscount的销量榜上——华硕ZenFone 2稳居亚军。

根据eMarketer预测,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19.1亿,几乎占全球总人口的1/3,冲破iPhone垄断发力全球市场是所有智能手机厂商的必修课,在这场“世界大战”的开端,华硕ZenFone 2凭借媲美PC的怪兽级性能表现经受住了全球市场的考验,赢得全球市场的青睐。华硕表示,针对ZenFone 2在全球范围内脱销的市场状况,现已紧急扩大产能,以便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并拥有,由华硕尖端科技打造高品质互联网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