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美城发布首款新鲜生物面膜鲜膜

蓝色美城发布首款新鲜生物面膜鲜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2/155425.shtml report 4255

据悉,北京蓝色美城科技有限公司6月5日在京东众筹平台发布了国内首款新鲜生物面膜“鲜膜”。据研发人员那先生介绍,“鲜膜”独家采用军事医学科学院为抗衰老研发的专利基因生物菌种,经复杂发酵工艺制成,酵液中含有高浓度抗衰老SOD和大量小分子活性营养成分,能够激活皮肤细胞,使皮肤呈现出年轻人的状态。大量测试表明,该面膜能够使皮肤光亮、白皙、通透,自然保水能力增强,除了这些功能以外,还对晒伤、色斑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那先生还介绍,发酵产生的新鲜活性酶容易分解,蓝色美城采用新鲜封装,要求冷藏储存、180天保质期,必须在保质期内尽快用完,才能保证效果。“鲜膜就像新鲜水果,放久了,虽然不一定会腐败,可已经失去原来的风味,所以生物活性营养成分,用越新鲜的越好”,他形象地打比方。

“鲜膜”依靠独特技术创新获得了京东众筹的支持,成为第一款获准在京东众筹发布的面膜产品。“京东众筹平台经过半年多的耕耘,已经成为国内创新产品的发布圣地,选择和京东众筹平台合作,更多看重京东众筹平台的客户群具备理性、高素质、愿意尝试创新产品的特点,符合‘鲜膜’的产品定位。在实际配合过程中,京东众筹的运营团队认真、敬业、专业、负责的态度也让我们很感动”,蓝色美城的CEO简江介绍。

“我们做公司,一直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蓝色美城发布的任何产品,都必须具备创新、无害、环保三大特点。比方说‘鲜膜’这款产品,我们采用的原料全部都是食品级别的生物原料,没有添加防腐剂和任何激素、药物和化工有效成分,甚至不加香料和香精,用这种方法来最大限度保证安全性。我和我的闺蜜在怀孕和哺乳期间都在使用这款面膜改善肤质”,蓝色美城的董事长孙小美女士说。

京东金融集团CEO陈生强表示,希望通过推出“产品+”计划帮扶那些专心做产品的人,让专心产品的人更专心,将产品做到极致。京东众筹之前偏重于支持硬件、科技、智能类产品,未来将更多引入更多的高品质生活类创新产品。护肤领域的产品很多,但真正创新产品不多,“鲜膜”是一款真正的创新产品,值得京东金融扶持。

“我以前做的企业,一直在支持公益,这次‘鲜膜’首发,我也想把它做成一场公益盛宴,所以这次我们决定把80%的收入,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支持‘爱佑童心’孤贫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孙女士补充说。

“鲜膜”公益首发获得了第三方知名品牌的支持,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进来,蓝色美城和爱佑基金会共同发起了“爱之礼”第一站活动,宝岛眼镜、凯叔讲故事、燕格格、麦乐购、大朴、美到家、搜狗糖猫、爱旅行、步丢智能童鞋、小鬼当佳、美时美刻、抠电影、优车诚品、阳光车导等十多个品牌,为活动捐赠了价值170多万的赠品,发放给参与这次“鲜膜”首发活动的消费者。

“好产品和好公益,宝岛眼镜都非常愿意支持,在过去一年,我们和蓝色美城在视光领域有深入的合作,信任他们的团队和产品品质。这款‘鲜膜’发布前,我们参与过测试,功效让我们惊喜,品质让我们放心,所以宝岛愿意参与这次活动,并且把‘鲜膜’推荐给大家”,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先生说。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并且参与到救助他们的行动中”,“‘爱之礼’,是公益筹款在互联网时代的一次创新,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增加社会的爱心和正能量”爱佑慈善基金会筹款总监毕书蕾说。

 

最后,孙小美女士说,“我们会持续努力,让人变得更年轻、更美丽,也将更多的温暖和爱心传递给社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