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跨国形象 三星46年首次变更企业Logo

塑跨国形象 三星46年首次变更企业Lo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04.shtml report 1076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此前韩国《电子新闻》报道,三星电子46年来首次变更企业Logo。三星对外品牌标志删除了之前的韩文与蓝色椭圆,统一改为英文“SAMSUNG”。据悉,这是三星创建以来首次删除韩文标志。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此前韩国《电子新闻》报道,三星电子46年来首次变更企业Logo。三星对外品牌标志删除了之前的韩文与蓝色椭圆,统一改为英文“SAMSUNG”。据悉,这是三星创建以来首次删除韩文标志。

旧Logo与新Logo(下)

三星电子的相关人士称:“从5月开始,三星国内广告与对外宣传都统一使用英文商标。”据悉,三星现在使用的Logo是1993年美国CI专门企业L&M开发设计。

很多企业都通过更换Logo的方式塑造跨国企业形象,其中以日本的品牌居多,例如松下、索尼、夏普等等,三星这次变更Logo的确是下了莫大的决心,不过的确纯英文Logo在更多国家要更好接受的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