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拍TVC曝光 新功能备受期待!!!

趣拍TVC曝光 新功能备受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22.shtml report 6738 酝酿已久的流量提速降费,终于在总理“我们的流量费太高了”的忿怒中,开始跑步进入实施阶段。兴奋之余,八方网友各显神通,不过,用文字、图片来表达内心激情的做法,不仅OUT,而且绝对弱爆。

酝酿已久的流量提速降费,终于在总理“我们的流量费太高了”的忿怒中,开始跑步进入实施阶段。兴奋之余,八方网友各显神通,不过,用文字、图片来表达内心激情的做法,不仅OUT,而且绝对弱爆。作为4G时代的社交先锋,不用微视频APP来开启全新的潮流社交,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而领衔微视频社交APP的则是杭州短趣网络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趣拍。近日,趣拍更是在流量提速降费的关键节点,曝光了全新视角拍摄的TVC短片,掀起全民趣拍热潮。

1

相较于手机自带的拍摄软件,趣拍更懂用户的拍摄需求。它通过海量精美大气的视频滤镜特效、接近于韩版综艺节目里丰富大量字幕效果的动图功能、简洁好用的一键美颜和各种不同风格的背景配乐,使得用户能够十分轻松地将自己拍摄出的微视频制作成具有一定水准的8秒钟轻娱乐片。在此基础上,趣拍引入的社交互动功能,使得用户的随手拍可以便捷地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一起感受有趣时刻。而这些功能都是手机自带拍摄软件所无法相比的。

与其他同类型的微视频拍摄手机APP相比,趣拍虽然在主要功能上与大多数的主流软件大同小异,但其全球首创的视频动图特效,Myoo、冷兔等多套独家定制卡通形象,使趣拍在微视频动图世界里一骑绝尘,成为其他APP无法比拟的关键所在。

趣拍,就像其名字一样,展现出视频拍摄、交友过程中轻松有趣的一面,它以其独特的功能牢牢抓住了90后、甚至是95后的用户心理,突出这部分人以自我为中心,彰显年轻人“你就是主角”的心理。此次曝发出的TVC短片,更是通过“#别什么”系列场景反转出年轻人丰富多彩、时尚前沿的生活态度。

2

趣拍资本:独特动图,展现主角魅力

“趣拍,你就是主角”不仅是一句主打口号,更是趣拍为之努力的方向。

拍摄作为趣拍的核心灵魂,怎样突显其与众不同的效果成为趣拍为之考量的重要部分。为此,趣拍引入全球首创的视频动图特效,并且独家精选了大量Myoo、冷兔及定制动画公仔表情和动态贴纸,成为用户彰显自我的最佳利器。

各种动图灵感来源于韩版热门综艺节目里那些丰富大量的字幕效果,它们的广泛使用,不仅使趣拍视频更活泼、萌化,而且很贴合90后、95后的审美心理。萌贱无节操的动图特效,使得趣拍在这一用户群体定位中一炮而红,并且很快就带动了更多粉丝的加入。

在此次曝光的趣拍TVC中,丰富的动图特效就让人眼花缭乱,不管是耍酷时的文字动图,还是卖萌时的动画表情,亦或是丰富画面内涵的动图贴纸,趣味无限的动态特效让人很快进入到8秒乐趣的独特氛围中,感受趣拍专属的“我生活”。

3

趣拍特效:轻松美颜,让画面更完美

TVC中拍摄的女生,粉唇白肤,大眼小嘴,让不少人羡慕不已。而你如果还停留在羡慕嫉妒恨的状态,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相较于传统的手机自带相机,由于不带任何附加功能,用户想要实现美颜功能,还需要借助于其他手机APP,将拍摄好的照片或视频进行后期处理,才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而在微视频时代,美颜已经不再是一个拥有很多技术含量的功能。以趣拍而言,其一键美颜功能使得用户拍摄出的任何视频,都能呈现出完美的质感。

趣拍美颜功能不借用第三方软件,并且使用十分便捷,用户进入趣拍主界面后,点击首页中间位置的“开始趣拍吧”即可进入拍摄模式,而在新打开页面的最顶端,只需点击美颜按键,即可进入美颜拍摄模式。

4

趣拍助手:海量音乐,打造视听盛宴

节奏劲爆,动感十足的配乐是趣拍TVC的一大特色,而这样的音乐特效,用户同样可以在自己拍摄的微视频中得以体现。

趣拍内置海量背景音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拍摄微视频的风格自由配乐,打造属于你style的微视频佳作。如果没有挑到满意的,还可以点击“更多音乐”进入下载页面,趣拍音乐库内置流行、趣味、欢快、动感、抒情、浪漫、神曲、节日等多种风格,海量音乐给你的大片营造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5

趣拍亮点:完美滤镜,构筑完美大片

滤镜作为微视频拍摄的一大神器,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微视频拍摄APP应用中。在趣拍的TVC画面中,我们可以很轻松地捕捉到不同滤镜的使用效果。

在趣拍的世界里,汇集了清新、甜美、日系、文艺、午后、静物、普罗旺斯、卡布齐诺、黑白等多种专业滤镜,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场景使用不同的滤镜,以使自己的微视频达到大片的效果。

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意切换滤镜,以查看不同的效果,最终挑选出适合自己的理想效果。趣拍这个集合了其他手机APP的滤镜功能既贴心又易用,出众的效果让人赞不绝口。

短短半分钟的TVC短片,彰显了趣拍与众不同的态度和风格,强大的动图、美颜、音乐、滤镜功能,使得趣拍既好玩有趣,又强大实用。从短片中不同的画面反转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年轻人多元化的生活空间,在这一刻,你就是主角,在这一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个永恒的纪念,烙上一个鲜明的性格烙印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