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Music发布

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Music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9/155213.shtml report 9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时,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了2014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如会前的预测,苹果在本届大会上正式推出了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Music,本届大会上唯一一个新事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9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一时,苹果公司在旧金山召开了2014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如会前的预测,苹果在本届大会上正式推出了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Music,本届大会上唯一一个新事物。

120732348

Apple Music并非苹果首次涉及在线音乐服务,早在2003年,苹果就已经推出iTunes Store数字音乐商店服务,不同的是,itunes音乐支持下载,按量收费,而Apple Music服务则属于在线流媒体,采用包月收费制。

费用方面,Apple Music每月收费9.99美元,前3个月免费,14.99美元就可以实现家庭分享歌单,6月份正式上线,未来将会在100个国家上线,并且支持Android和Windows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