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浏览器iOS版更新 三种网络对应

欧朋浏览器iOS版更新 三种网络对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25.shtml report 933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欧朋浏览器昨日进行了IOS版更新,除了在稳定性和网速方面的提升之外,在界面设计方面也进行了更新。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欧朋浏览器昨日进行了IOS版更新,除了在稳定性和网速方面的提升之外,在界面设计方面也进行了更新。

升级版欧朋浏览器iOS版本新增Mini、Turbo、直连三种模式,可以应对2G,3/4G和WiFi网络。官方称可以在节省流量的同时,提升网站访问速度与稳定性。

新版欧朋浏览器可将经常访问的网站设定在首页,也能随心更换浏览器主题壁纸。界面设计方面,则从经典黑色,变成更讨好眼球的灰色,可以适应iOS的半透明效果。

本次更新也增加了隐私模式、二维码扫描、下拉刷新、单指缩放等功能,对于使用iOS的用户来说相对于原生浏览器更适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