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OS:界面简洁瘦身成功但体验还是IOS

氢OS:界面简洁瘦身成功但体验还是I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471.shtml report 10231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氢OS,小编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的体验包。刷到一加手机中,作为改动较大且在手机推出后一年才迟迟面市的系统来看,小编对氢OS有不少兴趣。体验过后,在这里简单总结一下。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氢OS,小编第一时间拿到这款产品的体验包。刷到一加手机中,作为改动较大且在手机推出后一年才迟迟面市的系统来看,小编对氢OS有不少兴趣。体验过后,在这里简单总结一下。

QQ截图20150615140035
设计思路初始的字母配色

UI好坏一直是比较有争议的评测点,作为手机这种屏幕类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UI的重要性还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大部分厂商都已经推出了搭载自家服务的OS系统。

笔者采访了相关大学专业的专家: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系的老师。他明确的告诉小编,从理论上ui设计界面拥有三大原则。小编听后比较认同,不知大伙认同与否。

1、减少用户的记忆负担。

2、置界面于用户的控制之下。

3、保持界面的一致性。

首先我们逐项去看这款氢OS这三方面表现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