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代工厂确认 招人应对iPhone订单

苹果新代工厂确认 招人应对iPhone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64.shtml report 571 手机之家6月17日消息,据报道,新的苹果代工厂和硕召开股东大会,会中表示和硕中国工厂现在开始大量招人,应对iPhone 6S的大量订单。
  手机之家6月17日消息,据报道,新的苹果代工厂和硕召开股东大会,会中表示和硕中国工厂现在开始大量招人,应对iPhone 6S的大量订单。

按照和硕的人力扩张表现,iPhone 6S首批量产应该在8月之前,以赶上苹果如期而至的新品发布会。

照惯例,下一代iPhone将在9月或10月正式上市,首批iPhone将如约而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