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终将被遗弃:不支持64位系统

iPhone 4s终将被遗弃:不支持64位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1/155350.shtml report 978 iOS 9系统依然支持古老的iPhone 4S,这绝对是极为罕见的,Android用户肯定羡慕得不得了,但事实上,这对iPhone 4S用户来说并不见得是好事儿。

iOS 9系统依然支持古老的iPhone 4S,这绝对是极为罕见的,Android用户肯定羡慕得不得了,但事实上,这对iPhone 4S用户来说并不见得是好事儿。

屏幕快照 2015-06-11 上午7

第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iPhone 4S毕竟廉颇老矣,其实跑iOS 7/8都已经比较吃力了,卡顿是常有的事儿,iOS 9再怎么优化能好到哪儿去?况且初步体验已经说明了一切。

第二点恐怕大家都还没意识到。iOS 9里边,开发者可以选择让自己的应用仅支持64位处理器,以提高兼容性。

这就意味着,iPhone 5S之前的所有手机、iPad Air之前的所有平板,以及全部的iPod touch,都会被挡在64位的大门外。苹果可是要求未来的应用统统基于64位架构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