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掀高潮 手机销售实时战报发布

京东618掀高潮 手机销售实时战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81.shtml report 1617 喜逢京东12周年庆,为期一个月的京东“618”年度促销盛宴也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京东手机通讯于6月18日19点30分将携众厂商在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举办”PHONE狂, Party on”为题的销量战报发布会,向长期以来支持京东的消费者、厂商交上一份令人期待的答卷。

喜逢京东12周年庆,为期一个月的京东“618”年度促销盛宴也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京东手机通讯于6月18日19点30分将携众厂商在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举办”PHONE狂, Party on”为题的销量战报发布会,向长期以来支持京东的消费者、厂商交上一份令人期待的答卷。届时,除去实时发布手机通讯类产品在京东的销售数据外,更有“幸运转盘”、 “摇一摇”等互动抽奖活动,为支持京东的粉丝带去福利。

作为京东一年一度的生日大促,业界对618期间的数据颇为关注。活动当天,京东高管将亲历现场介绍京东618期间用户分布、京东销量统计等数据,并公布京东手机通讯类产品在618期间的实时销售数据。其中,不仅包括6月1日到6月18日期间的手机实时销量,更有多维度的品牌类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完善的大数据体系,京东将为各手机品牌粉丝呈现消费类的创新奇奖项。Mike隋也将作为活动全程的主持,以他特有的形式让参与活动的粉丝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夜晚。同时,活动现场也将准备众多神秘大奖回馈长久以来支持京东及各手机品牌的粉丝。

作为京东一年一度的促销盛典,618期间销量无疑已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此次京东手机通讯选择实时销量的披露,并通过大量奖品的发放与粉丝分享喜悦,除去希望给到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关注者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外,同时也是对粉丝的一次感恩回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