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领衔 不能错过的618购物狂欢

OPPO R7领衔 不能错过的618购物狂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31.shtml report 13690

618购物狂欢节在即,大波优惠马上来袭,可是你想好购买哪款智能手机了吗?如果你依然在观望和犹豫不决,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最近备受追捧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今年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以供购机参考。

OPPO R7

要说今年最新发布的中端机型中最优秀的手机当属OPPO R7,R7不仅在外观上做到尽善尽美并且还在急速闪拍上下足了功夫。0.1秒的急速对焦,相机的启动速度提高30%之多,瞬间抓住更加轻松自如。

 OPPO R7搭载了5英寸AMOLED材质1080p显示屏,445PPI更是带来极致细腻的画质,如此规格在视觉冲击和单手操作之间可谓是最佳的平衡点。搭载MTK MT6752 1.7GHz八核64位处理器;OPPO R7电信版支持中国电信4G/3G/2G网络,搭载高通骁龙615 1.5GHz八核64位处理器。OPPO R7率先在同类产品中采用3GB RAM超大运行内存,能同时运行更多APP,应用加载速度最快提升100%。

OPPO R7配备了1300万像素isocell技术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黄金视角前置摄像头,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OPPO拍照手机独有的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拥有严谨高质的德国品质、代表着手机镜头的最高水平之一!同时OPPO R7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PDAF相位对焦,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