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代工新Nexus手机 目的竟然是这样

华为代工新Nexus手机 目的竟然是这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26.shtml report 1104 华为将为下一代Nexus手机代工已不是什么新闻,也传出了配置等信息。现在外媒又给出消息,华为英国员工已证实,华为目前正与谷歌合作,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Nexus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华为将为下一代Nexus手机代工已不是什么新闻,也传出了配置等信息。现在外媒又给出消息,华为英国员工已证实,华为目前正与谷歌合作,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Nexus手机。

该消息称,华为代工Nexus手机主要有两点,一是改善与谷歌之间的关系,二是提升华为在西方市场的形象。不过该消息并没有过多透露关于Nexus新机的具体细节。

但是来自国内论坛的爆料,华为代工的Nexus手机充电器将会由比亚迪和赛尔康代工,采用高通QC快充方案,同时配备了Type-C接口。此外华为Nexus手机还可能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类似华为Mate7的超窄边和高屏占比设计,主摄像头为索尼IMX220传感器的2070万像素。如果是这样,那华为自家的Mate8会不会放弃原有的设计语言,重新设计机身外观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