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 大神F1Plus夺618手机第一

互联网思维 大神F1Plus夺618手机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27.shtml report 2652 对于电商行业来说,每年有两个时间点足以调动起全体电商平台备战促销的积极性和消费者疯狂购物的热情,即双十一和618大促。

对于电商行业来说,每年有两个时间点足以调动起全体电商平台备战促销的积极性和消费者疯狂购物的热情,即双十一和618大促。今天,618大促可以说迎来正日子,任何品牌都不会与这个刷新销售纪录的大好时机擦肩而过,而在刚刚,大神手机传来好消息,大神F1Plus成功冲击热销单品销量前三,成为手机单品第一!

1

本次促销中,大神手机祭出399元的F1plus版和499元的F1极速版两款国民手机,同时,大神F2以699元开卖!与红米NOTE同样售价,但大神F2在处理器、内存、存储、厚度、跑分等方面完胜红米NOTE,成为京东618大促的有生力量!运用互联网思维在手机行业掀起巨浪,同时也给618大促加了一把大火!大神F1puls版能够冲击手机单品第一不是偶然,大神F1puls版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电池等多项配置上领先红米2A,最重要的是价格相比红米2A便宜100元,这的确是真正国民手机!

2

而大神的旗舰产品大神X7也推出1499的惊爆价,大神全线产品出击,共同为618大促刷新销量纪录努力!

3

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大神手机以用户导向为核心,通过互联网思维的运营,从一个稚嫩的品牌发展至今天有口皆碑的品牌形象,与其产品品质、渠道拓展、服务升级等全方位的战略部署不无关系。在此之前,大神手机一直在618京东大促中发力,不仅与京东签订了65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承诺京东金融、京东移动端、微信、手Q等移动平台进行联动,京东将7天免费无条件退换货升级至15天,保障了大神手机在服务上的优化与升级,为消费者奉献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

大神手机和奇酷科技合并之后,“用户至上 体验为王”的理念更加深入的贯彻到大神手机的发展之中,至于周鸿祎是否能将互联网免费杀毒体系带入至手机行业,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不可否认的是,大神手机将就此颠覆以往的手机行业,并重新定义千元大屏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