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捧无边框nubia Z9 万达影夜VVIP礼品

追捧无边框nubia Z9 万达影夜VVIP礼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37.shtml report 5853

 

无边框受追捧 nubia Z9成万达影夜VVIP特供礼品    2015年6月15日,国内知名影视品牌万达影业携手高端手机品牌努比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共同打造了一场国内顶级电影鉴赏之夜——”万达影夜“。努比亚作为此次“万达影夜”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见证了这场闪耀外滩的影视界盛事。除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高层,爱奇艺创始人龚宇等外,美国IMAX公司CEO Richard Gelfond、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美国电影协会)总裁Michael C.Ellis纷纷前来捧场。同时,活动还汇聚了著名演员黄渤、柳岩,导演乌尔善、金依萌、潘安子、邹佡和大鹏等当红一线影星。而努比亚推出的全球首款无边框旗舰nubia Z9也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更是作为此次盛会的顶级礼品,被赠予出席的各大影视集团高层、各国导演及各企业代表等VVIP嘉宾,受到众人追捧。

image001

努比亚和万达影业全程战略合作

image003

众明星大腕在万达影夜留影纪念

时尚大气定位高端 nubia Z9成万达影夜焦点

image005

nubia Z9成关注焦点闪耀万达影夜

image007

nubia Z9成关注焦点闪耀万达影夜

作为世界首款真正的无边框旗舰,nubia Z9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各界的好评。除了拥有震撼的无边视效,nubia Z9革命性的FiT边框交互技术更是被业界看作是开启全新交互时代的黑科技。本次亮相拥有诸多一线明星、大腕出席的“万达影夜”,nubia Z9作为国产手机创新的排头兵可谓是毫不怯场,受到了到场嘉宾们的热力追捧。

image009

《煎饼侠》导演、演员大鹏在万达影夜留影纪念

演员柳岩在万达影夜留影纪念

而关于缘何要选中nubia Z9作为赠予VVIP嘉宾的顶级礼物,万达高层解释道:nubia Z9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最有特色的国产手机。其具有的无边框设计在视觉效果上非常震撼,我们希望送给VVIP嘉宾们的,是一款不仅仅定位于高端,更是能让人第一眼就被震慑并记住的产品,nubia Z9符合我们的要求。除此之外,从nubia Z9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创新,一种引领行业革变的力量,这是万达影业所最欣赏的。因此,nubia Z9成为了我们最好的选择。

摄影优势再次凸显 nubia Z9媲美高端摄影器材

  除了受到众明星大腕的热烈追捧,nubia Z9凭借着硬件和软件上的双重优势在“万达影夜”活动现场与众单反和专业摄影器材同台竞技,可谓是毫不逊色。

image012

nubia Z9化身摄影神器,不惧专业摄影器材

无边框引领潮流 nubia Z9助努比亚品牌关注度跻身前三

此次能够成为万达影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与努比亚迅猛的发展速度有着密切的联系。根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近半年来努比亚品牌关注度不断提升,自3月份Z9系列发布后更是增长明显,5月份则以8.6%的关注度跻身行业前三,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拔高。

image015

努比亚创造国产手机品牌关注度增幅奇迹

努比亚现身“万达影夜”,是努比亚品牌沟通会更名后的首次跨界营销。从拍星星到拍“星”,努比亚在充分结合自身产品特色的基础上,通过此次“万达影夜”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此次与国内知名影视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是进一步深化“Be Yourself”品牌理念的尝试。nubia Z9无边框手机作为国产手机创新的代表,首次在国内大型影视活动中现身,势必将强化努比亚产品时尚娱乐元素的标签,进一步提升努比亚品牌的高端形象。nubia Z9也将作为努比亚的主力军,助力努比亚营销革命的开启

image017

努比亚总裁里强先生在品牌沟通会上宣布全新英文Slogan “Be Yourself”

不论是对品牌还是产品而言,努比亚与万达影业的合作都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在坚持自身“Be Yourself”品牌理念的同时,努比亚也更好地诠释了对产品的创新理念,展示了努比亚品牌开放的思维模式。独立后的努比亚已经开启了品牌的革变之路。未来,努比亚也会尝试更多新的营销形式,以实现“做最伟大的手机品牌”的终级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