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瞄准虹膜识别技术 或用于下代旗舰

三星瞄准虹膜识别技术 或用于下代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80.shtml report 991 日前,来自韩国媒体inews24的报道称,三星在开发虹膜识别技术,有可能将使用到下一代产品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日前,来自韩国媒体inews24的报道称,三星在开发虹膜识别技术,有可能将使用到下一代产品上。

三星对虹膜识别技术一直有着很大的兴趣,也曾有传闻三星Note4、S6系列会搭载虹膜识别技术,但是最终没有实现。现在三星对虹膜技术的研发工作似乎有了新的进展,预计最快明年会推出首款支持虹膜识别的机型,很可能就用在GalaxyS7上。

另外有消息称,为了支持虹膜识别技术,三星研发了全新的处理器,性能要比S6上用的Exynos7420强悍很多。同时三星在改进一种用于柔性OLED 屏幕生产的聚合物的生产技术。如果这些都实现的话,那搭载曲面屏并支持虹膜识别的新旗舰将会比现在的S6更受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