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将量产in-cell屏幕 或将挽救亏损

夏普将量产in-cell屏幕 或将挽救亏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0/155714.shtml report 10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近日,日本显示屏大厂夏普宣布已经于本月开始正式量产in-cell显示屏,并且宣称所使用的技术将进一步降低显示屏厚度与重量,让手机厂商制造出更加轻薄的智能手机成为可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近日,日本显示屏大厂夏普宣布已经于本月开始正式量产in-cell显示屏,并且宣称所使用的技术将进一步降低显示屏厚度与重量,让手机厂商制造出更加轻薄的智能手机成为可能。

121182665

与传统结构不同,夏普所采用的in-cell技术将LCD层和触控层合二为一,也就是将触控电路和LCD显示电路并排放置在一层,进一步降低了屏幕厚度,从而为手机厂商设计智能手机争取了宝贵了机内空间。

夏普来说现状似乎并没有那么乐观。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夏普前段时间刚刚大幅裁员6000人,而今年也是近四年来夏普第三次亏损。而随着in-cell显示屏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普及,这对于夏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