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与续航兼备 iPhone 6酷壳体验小测

便携与续航兼备 iPhone 6酷壳体验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1/155549.shtml report 4300

 

移动电源已经是目前标配,在手机没电的时候及时给手机充电相当方便,但是便携与重量之间如何权衡就要看各位的需求了,移动电源基本上就是应急而用,那些动辄上完毫安时的移动电源基本都有一个大块头,除此外重量也是一个烦恼,智能硬件厂商Kuner科技日前发布首款智能保护壳“酷壳”(KUKE),该产品为广大iPhone用户提供全方位保护、容量扩展以及电量扩充等丰富升级功能。

DSC_9578

而今天小编拿到的事酷壳iPhone 6充电版,它简单易用,同时又不影响iPhone 6的外观风格,最重要的是它轻巧。

 

仅增厚4.1mm 增重69g

酷壳iPhone 6(下文简称酷壳充电版)最大特点就是保持了iPhone 6的手感,酷壳充电版的金属边框采用超轻、超薄镁铝合金边框,经过CNC机床打磨、阳极氧化、喷砂造就了轻盈的手感以及坚实的防护体验。

DSC_9580

而背部(电池)更是采用了和iPhone同厂家的电池,高密度电芯实现了高点量与小体积,2400mAh的电池容量足够充满iPhone 6,充电转换率在90%以上。

DSC_9583

酷客充电板的接口经过苹果认证,并且拥有全球PCT专利技术,实现了酷壳充电板的接口既可以充电也可以传输数据,相当方便。

DSC_9580

酷壳充电版的使用非常简单,随机附赠若干螺丝以及一把袖珍螺丝刀。

安装步骤:

DSC_9591

DSC_9592

DSC_9593

DSC_9594

DSC_9596

 使用体验:

酷壳充电版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拿在手里并不会有大多重物感,金属边框手感舒适,背部的亚光UV后盖手感非常出色,同时还有防止指纹的沾染。充满iPhone 6的1810mAh没有问题。

DSC_9602

在给酷壳充电版充电时,还会同时给iPhone 6充电,手机满电后自动断电,让手机壳与手机同时在最佳的状态。

DSC_9605 DSC_9606

根据iPhone 6的使用时间测试,增加酷壳充电版后可以增加约11小时的通话时间、8小时的视频播放以及8小时的上网浏览,让iPhone 6的续航时间大大增长。

DSC_9598

酷壳的输出功率为5V/1A,充电速度也快于直接线充。至于给酷壳充电的速度,iPhone 6的原装充电器2小时可充满,若是有iPad的充电器的话,充电速度会更快,酷壳的最大充电电流可达2.1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