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创三大纪录 移动端交易增680%

国美在线创三大纪录 移动端交易增68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59.shtml report 1422 自提出全零售战略以来,国美就以消费者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移动端”打造全渠道的家电零售生态圈,其中尤其在移动端的投入尤为巨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2015年的618大战中,

自提出全零售战略以来,国美就以消费者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移动端”打造全渠道的家电零售生态圈,其中尤其在移动端的投入尤为巨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2015年的618大战中,国美在线除达成当日交易额同比提升306%的出色战绩,更是创造了电商行业的三大纪录。

第一,国美在线6月18日当天的移动端交易额暴增680%,占比全站达61%,成为当前主流B2C电商中移动端销售占比首家超60%的平台;第二,国美在线移动端客单价达到2700元,成为主流B2C电商移动端客单价最高的电商平台;第三,根据网易推出的第三方比价工具惠惠助手的数据显示,国美在线618当天达到历史最低价商品比例为50.9%,成为618低价商品最多的电商平台。

此外,除家电商品外,国美在线在汽车汽配、家居家装、服饰鞋包、食品酒水、黄金珠宝等品类也实现了3至5倍的增长。

据了解,本次国美“亮剑618”营销活动将延续至6月22日,国美的低价促销将横跨端午节和父亲节两大节日。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国美还在本次618活动中,针对电商假货问题特别提出100%正品行货保障,以及定时定点精准配送的服务承诺,从而切实的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的完美购物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