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接口 一加2代数据线实物曝光

Type-C接口 一加2代数据线实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10.shtml report 597  手机之家6月24日消息,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一加手机2代将确定使用USB Type-C接口,随后就被曝光了一加手机2代的数据线。
  手机之家6月24日消息,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一加手机2代将确定使用USB Type-C接口,随后就被曝光了一加手机2代的数据线。

我们可以通过照片确认一加手机2代的Type-C接口,另外,新机将搭载骁龙810并且有效避免了发热的消息已经得到确认。

一加新机一加手机2将于下个月与大家见面,氢OS这里就不必多说肯定是会在新机身上看到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