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有何特别

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有何特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71.shtml report 1426 2015年6月24日中午12时,美图M4HelloKitty特别版在美图天猫旗舰店迎来首售。据部分用户反馈,开抢后不到一分钟,系统就显示已经全部售罄。

2015年6月24日中午12时,美图M4HelloKitty特别版在美图天猫旗舰店迎来首售。据部分用户反馈,开抢后不到一分钟,系统就显示已经全部售罄。美图公司表示,这次在天猫旗舰店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的供货量为五千台,而这个数量对垂直领域的手机来说,算是相当优秀的成绩。

1

经典的HelloKitty元素与美图M4出色的夜间自拍效果完美融合,是令无数萌系妹子疯狂的重要原因。

据悉,这是美图手机第二次推出HelloKitty元素的手机。美图公司表示,之前推出的美图手机2HelloKitty限量版非常受欢迎,不仅迅速售罄,同时在微信朋友圈中单个活动的转发数也突破600万。此次为了回馈用户,推出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而在销售前,产品相关的美拍视频,播放量也在2天之内突破500万,足见女生对Hello Kitty以及自拍美颜手机的狂热程度。

美图一向专注爱自拍的女性用户,从美图秀秀、美颜相机再到美拍,已拥有过10亿的移动端用户,不仅有先进的美颜技术,也最懂女性用户心理,美图M4HelloKitty特别版可以算是其在女性细分市场的又一成功案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