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逆袭?美图M4 vs iPhone6暗光拍摄

能否逆袭?美图M4 vs iPhone6暗光拍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58.shtml report 9055 专注美颜的美图手机M4在自拍方面绝对坐得起霸主的位置,除开美颜算法之外,低光度下的画面优化和前置补光灯的使用,使其在光照条件并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美美的自拍。可以说,论低光照下的自拍效果,用美图M4和其他手机相比本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近些年来,智能手机的整体发展使得它们可以运行各种不同的程序,处理更多的数据。手机智能手机早已不仅仅是接打电话,收发短信的工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电脑处理工作的同时,智能手机摄像头成像素质之发展迅速已经使得手机摄影成为了一个专有门类,甚至深深地威胁到了卡片机的生存。

美图M4&iPhone 6低光成像对比

然而位于机身背部的主摄像头显然满足不了热衷于自拍的人们,于是前置摄像头配置与主摄像头等同的手机逐步出现,更有专长于美颜的产品推出,新近推出的美图M4手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专注美颜的美图手机M4在自拍方面绝对坐得起霸主的位置,除开美颜算法之外,低光度下的画面优化和前置补光灯的使用,使其在光照条件并不好的情况下也可以完成美美的自拍。可以说,论低光照下的自拍效果,用美图M4和其他手机相比本就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不过,探寻一款手机究竟能够将摄像发挥到一个怎样的地步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美图M4手机和手机成像的标杆机型iPhone 6在低光条件下的成像对比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