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下的手机 vivo X5Pro手品之美图赏

地标下的手机 vivo X5Pro手品之美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78.shtml report 6635 这几天,陆续有媒体报道了vivo即将在马来西亚召开品牌发布会的新闻,这是继本月11日vivo在印度尼西亚举办了品牌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场外海发布会。

这几天,陆续有媒体报道了vivo即将在马来西亚召开品牌发布会的新闻,这是继本月11日vivo在印度尼西亚举办了品牌发布会之后的第二场外海发布会,除了正式宣布登录马来西亚之外,vivo还将把刚刚才国内发布的“手品之美”最美手机vivo X5Pro带入马来西亚,让更多的国际用户感受其带来的惊艳。

而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陆续收到vivo马来西亚品牌发布会邀请函和评测机之后,也陆续分享给当地用户,我们一起来看看vivo马来西亚为vivo X5Pro精心准备的邀请函和图赏吧!

image001

吉隆坡石油双塔建于1998年,耗资20多亿马币,曾经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目前仍然是世界最高的双塔楼,同时也是世界第五高的大楼,其高452米,地上共有88层,由美国建筑设计师西萨·佩里设计,与邻近的吉隆坡塔同为吉隆坡的知名地标及象征。

image002

最美手机vivo X5Pro定义了“手品之美”的概念,并通过《人民日报》“无字天书”的“苍白体”、《舌尖上的中国2》原班人马打造的《手品之美》热播视频、多次登录微信朋友圈、52城大型粉丝手品会、全国200场手品沙龙和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vivo X5Pro全国巡演等事件,获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不但在线下销售火爆,并成为了绝大部分人心中的最美手机。

image003

vivo X5Pro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并配合美弧金属中框,构成了几何学中最美的G2连续曲线,不论在视觉上,还是握感上,都将让人非常舒适,配合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工艺,更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美丽。

 image004

vivo X5Pro所采用的2.5D康宁钢化弧面玻璃,经过了89分钟的CNC切割以及打磨,使其呈现出2.5D的造型,然后又经过长达483分钟的钢化处理,极大的提升了玻璃的硬度,再经过40分钟的极光陶晶镀膜,使玻璃有了犹如蓝宝石一般的光泽,最后再经过49分钟的丝印,赋予玻璃由内而外的质感。而以航空级的镁铝合金打造的每户金属中框,则经过了50分钟的CNC以及激光镭雕工艺使之成型,再经过60分钟的蜂巢阳极氧化,让金属表面形成0.02微米大小的“蜂巢状”小孔,并通过喷砂工艺赋予其颜色、光泽与质感,让整个中框质感更好,色泽更亮,最后经过40分钟的CNC亮边处理和二次氧化过程,让中框最终成型。

image005

一向追求极致纤薄的vivo,在X5Pro也没有放弃对极致的苛刻,虽然玻璃最为一种较为厚重的材料,但vivo尽可能的压缩了X5Pro的内部空间,使得其除去双面玻璃后,内部空间的厚度不到5.0mm,堪比vivo X5Max。而其两块2.5D弧面玻璃一共采用了12层极光陶晶镀膜,但每层仅有20纳米,堪称镀膜的极限。

image006

在功能上,“手品之美”最美手机vivo X5Pro搭载了升级版的Smart Wake 2.0,让用户可以通过Smart Wake 2.0自定义熄屏手势。另外,前段时间用户好评如潮的智能光显技术,也将运用在vivo X5Pro上,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调节亮度,而是根据环境光的亮度,智能调整屏幕每个像素点,让用户在强光下也能轻松看清屏幕内容。

image007

当然,“手品之美”最美手机vivo X5Pro还搭载了更强大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该技术通过识别眼睛虹膜两侧的眼白部分里的细小静脉血管,从而达到安全防护的目的,因为这些血管组成的布局图案唯一而稳定,是非常好的生物识别依据。而眼球识别技术仅活体识别和三维检测,就算别人复制了你的眼球照片,也无法解开眼球密码,达到目前智能手机的最高安全级别。

image008

而在vivo一直坚持的极致Hi-Fi上,vivo X5Pro搭载vivo和Cirrus Logic定制顶级DAC芯片CS4398,并配合顶级MAX97220耳放,作为vivo最成熟的Hi-Fi方案,有了30个月和4款产品的调试经验,vivo X5Pro的声音已经趋于完美。

image009

在拍照方面,vivo X5Pro也延续了vivo极致的风格,通过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组合而成的极速闪拍系统,达到了业内最快的对焦速度,加上蓝宝石玻璃对镜片的保护,让vivo X5Pro拥有了强悍的拍照功能。而在自拍上,vivo X5Pro前置摄像头则拥有超清像素功能,可通过多帧合成技术,生成3200W像素的美颜自拍照,并采用了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功能,让自拍更加自由。

image010

最后,“手品之美”最美手机vivo X5Pro在基础配置上,搭载双卡双待双4G、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64位8核1.7GHz处理器、2G RAM 和16G ROM,前置800W摄像头和后置1300W摄像头,2300mAh电池,中规中矩,达到了目前行业平均水平,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